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内最大指数基金看好A股 乐观迎接新资金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10: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嘉实沪深300指数基金目前规模320亿份,是国内最大的指数基金,其从年初开始一直处于资金净流入状态

  应该对“跌跌不休”的A股继续表示悲观吗?市场的再次反弹是否又是一次昙花一现的诱多行为?也许多数人还对此心存疑虑,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机构投资者代表的部分基金经理的态度已经开始向乐观的方向转变。“A股16倍的PE,从估值上已经完全和国际接轨了,我个人认为现在已不能再盲目看空了。”嘉实沪深300指数基金经理杨宇26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开表达了他对市场的积极态度。

  杨宇认为,目前市场向下的空间已经不大,仓位较低的投资者应该进入逐步战略建仓阶段,作为对市场敏感度较高的指数基金已经到了可以敞开怀抱迎接新资金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