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欧锦赛决赛裁判罗塞蒂 不做科里纳第二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11: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意大利人进决赛了!在欧锦赛最后三场比赛裁判名单曝光后,有媒体用这样的标题调侃打道回府的2006世界杯冠军。成就这番玩笑的则是40岁的意大利名哨罗塞蒂,他被欧足联任命为最后决赛的场上主裁。同时公布的还有两场半决赛的裁判安排,来自东道主瑞士的布萨卡将执法6月26日德国与土耳其的对决;比利时人布雷克里将执法6月27日西班牙与俄罗斯的恶战。

  

  29日的决赛将成为意大利人罗塞蒂的执法舞台。现年40岁的罗塞蒂是一名医院主管,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法语和意大利语,2002年获得国际裁判证书。作为特里纳之后意大利国内首席名哨,罗塞蒂自2002年成为国际裁判后,曾执法过多场顶级赛事,其中包括2006年世界杯法国与西班牙的1/8决赛。今年4月30日切尔西主场3比2利物浦的欧冠半决赛。本届杯赛,罗塞蒂已累计执法3场,分别是揭幕战瑞士0比1捷克,小组赛俄罗斯1比0希腊以及1/4决赛土耳其逆转克罗地亚。29日的决赛将是他在巴贝尔球场的第二场执法经历。

  除了揭幕战之外,40岁的罗塞蒂还担任了土耳其队对克罗地亚队1/4决赛的主裁判。欧足联宣布,他将和边裁格里塞利和卡尔卡格诺一起执法决赛,而瑞典裁判弗洛伊德菲尔德特将出任第四裁判。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