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意大利军方聘请77岁日本老太作武术教练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11: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意大利军方已聘请一位77岁的日本老太作武术教练,意大利士兵今后将接受每天被这位日本祖母放倒的难堪局面。

  外号为“武士祖母”的Keiko Wakabayshi可以很轻易地制服一名对手,她目前正在利沃诺兵营训练意大利精锐的“闪电”旅。她接受过多年的武术训练,她认为自己在今后的许多年仍能击败身强体壮的士兵。

  身高只有1.5米的Wakabayshi与那些身高经常超过1.8米的士兵相比看起来很瘦小,但这位领养老金者是柔术、柔道、剑道、空手道的高手,她每天都在利沃诺兵营里将“闪电”旅的士兵们放翻。Wakabayshi出生在日本,但她现在生活在意大利北部地区。她告诉她的学生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在放倒一个对手后,她说:“不要认为这是难以置信的,体格并不重要。”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