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费俊龙聂海胜或领军神七 太空漫步1小时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11: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即将于今年10月发射的神舟七号载人飞船,预计搭载3名航天员,并实现中国首次太空行走。权威消息透露,中国已从14名航天员中确定3名人选以及3名后备人选,而就目前的安排来看,“神五”航天员杨利伟预计将不会参加飞行,但“神六”两名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中的1位﹐很可能领军“神七”。

  权威人士透露,共有14名航天员参加“神七”训练,包括杨利伟、费俊龙和聂海胜。由于杨利伟目前已参与中国航天员训练中心的部分行政工作,所以此次上“神七”的可能性不大。而杨利伟日前在紧张训练期间代表航天人到四川慰问灾民,也似乎印证了上述消息。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