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教育部回应天水舞弊案 作弊率降至万分之三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14: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教育部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首次回应了甘肃天水高考作弊案,教育部表示,今年全国高考作弊比例首次降到万分之三以下。此外,针对今年出现的高考作弊案,王旭明介绍,在今年全国高考考试期间,共查获了2645名违规人员,占考生总数的万分之2.6。这个数字是恢复高考30多年以来,第一次下降到万分之三以下。

  王旭明说:“这30多年来我们不断在作弊、反作弊、作弊反作弊当中行进着,至少我们目前看到了它的成绩,今年降到了万分之三。截止六月公安部共破获涉及高考安全和团伙未舞弊的案件由34起,涉及诈骗的案件20起,实施信息化团伙作弊的案件14起,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95个人。”

  王旭明指出,今年的高考舞弊案没有教师参与,也没有大的犯罪团伙参与。对于甘肃天水的高考舞弊案,相关部门已经查获了参与这起案件的27个人,并对有关参与人员给予了撤离原岗位的行政处分,相关调查还在进行当中。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