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5人喝掉47瓶饮料 小偷喝太撑跑不动被抓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14: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近日,福建南安市水头派出所抓获5名偷窃犯罪嫌疑人。5名男子在偷窃一家奶茶店时,共喝掉42瓶大瓶可乐和5瓶雪碧,5人被抓时因太撑跑不动,坐在地上打嗝。

  “我们没有偷东西,只是喜欢喝可乐,忍不住就到店里面来喝了。”原来,5个人在网吧上网时结识,虽然年龄性格不一,但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非常喜欢喝可乐。平日里,上网累了就经常到珍珠奶茶店里喝可乐聊天。事发当天,他们从网吧出来时,意外地发现这家珍珠奶茶店灯关了,门却没有锁。5个人溜进奶茶店,本想一人拿两瓶可乐就走了,没想到这一喝就一发不可收拾。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