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天气炎热防疫工作加剧 北川再次戒严封城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15: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说天下》】连续三日来,北川县受灾群众经特许可以回家取东西,但因防疫需要,昨日(26日)零时北川县城再次戒严封城。绵阳县委宣传部表示,由于天气炎热,此次封城将持续较长一段时间。

  昨日一早,距县城不远的景家山路口和凉风垭分别设立关口,并贴出了“对北川县城进行特殊管制的公告”。

  绵阳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证实,为保护广大群众人身安全,确保灾后防疫工作顺利进行,26日零时北川县城再次实行封闭管制。此次封城将持续较长一段时间,因为目前天气炎热,城里的尸臭味很重,苍蝇蚊子已经出现,加上进出人员太杂,给防疫带来一定困难。另外,有的居民会徒手去挖废墟下的亲人,这样很容易感染。

  此次封城后,进入县城的防疫、公安执勤和工程抢险等车辆和工作人员,必须按规定时间、规定路线持证通行,并自觉接受公安民警检查和卫生部门的消毒处理。凡无证进入的车辆和人员一律依法从重处理。

  目前,北川居民主要安置在擂鼓镇和曲山,还有一部分投亲靠友。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