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加拿大“都市美形男”一站式服务中心亮相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16: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津晨播报》】按照大多数人的理解,爱美是女人的专利,不过,现在男士们也越来越注意自己的形象了,一些专门针对男性的美容商店因此应运而生。最近一段时间,加拿大的多伦多就出现了一家一站式的男性美容商店,受到了不少爱美男士的欢迎。

  “风尚”男士商店坐落于多伦多的繁华地段。这里为男士们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一站式美容体验。这里有琳琅满目的男士护肤用品可供挑选,有洗面奶、护肤霜等。

  除了皮肤护理,最近“风尚”男士商店的另外一个美容项目——修剪指甲也很受男士们欢迎。

  这里还设有一个服装店,里面的服装都是当季最受欢迎的款式,来到这里的顾客可以顺道去逛一逛。来到“风尚”男士商店的顾客都表示,以前也很难想象自己竟然会去做美容,不过通过“打扮”自己,他们现在觉得更加有自信了,工作时也更加干劲十足。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