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体操队奥运服装 灵感来自凤凰和牡丹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16: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中国队奥运领奖服回顾 悉尼中国龙最受宠

视频:中国体操队奥运服装 灵感来自凤凰和牡丹

视频:中国射击队奥运会服装 金五星寓意夺首金

视频:中国跳水队奥运会服装 陶瓷花纹流畅轻巧

视频: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服装 龙形图案霸气十足

  【北京电视台 BTV-7 《时尚装苑》】2008年6月18日,“中国印记·2008时尚北京之夜”活动在北京举行。晚会上展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奥运装备。此次展示的奥运服装主要以中国乒乓球队、中国体操队、中国跳水队和中国射击队四支中国夺金“梦之队”为主。另外还包括西班牙奥运代表团、瑞典奥运代表团、阿根廷篮球队等多个国际团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装备。装备上的“Lucky

  Line”及具有中国特色的设计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据悉,北京奥运会将再创一个新的突破,成为历届奥运会中,外国代表团穿着中国品牌装备最多的一届奥运会。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