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化工企业物品流入社会 是剧毒还是阴谋?①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17: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 《真相》】浙江省嘉兴市乍浦港是我国东海岸的一个重要港口。这里的治安由当地的边防派出所负责管理。9.4平方公里的边防小镇,表面看来宁静祥和。

  然而小镇上集中了30多家大型外资企业,涉及近10个国家,影响面极大,治安形式十分复杂,这就要求边防派出所将防范事件发生作为工作的第一重点。

  2006年9月23日,一个反常的现象被边防派出所及时发现。

  子夜时分,乍浦警方在巡逻时发现,帝人化工公司有大量没有申报过的物品正在装箱。这个工厂是世界四大聚碳酸酯生产公司之一,其产品主要以剧毒和强腐蚀性的光气为原料。因为它具有剧毒和强腐蚀性,稍有不慎发生泄漏,后果不堪设想。所以工厂很少在深夜进行装箱。这一次为什么突然在夜间进行装箱呢?这一反常的举动,引起了警方的警惕。如果有毒物品非法运出工厂,一旦发生意外,它的剂量足以使整个乍浦镇陷入灭顶之灾。

《真相》视频
视频:化工企业物品流入社会 是剧毒还是阴谋?①
视频:化工企业物品流入社会 是剧毒还是阴谋?②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