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圣火”煤城“大同传递 下站移师酒泉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7日20: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北京奥运火炬在山西大同的传递今天上午结束。传递活动充分突显了当地煤炭电力能源重地和历史文化旅游名城的特点。

  起跑仪式在大同煤矿集团公司晋华宫矿广场举行。上午8点08分,第一棒火炬手,同煤集团忻州窑矿总工程师、全国青年科技标兵、全国劳模田利军高举“祥云”火炬从开始了全程约4公里的大同火炬传递。经过一个多小时、208名火炬手的手手相传,“祥云”火炬于9点30分抵达了大同传递的终点站——我国三大石窟群之一、世界文化遗产云冈石窟。最后一棒火炬手,蹦床前世界冠军穆勇峰点燃了设在云冈石窟广场的圣火盆,标志着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山西站传递结束。按照计划,奥运火炬明天将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传递。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