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高考志愿填报全攻略 全方位收集信息最重要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8日09: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高考志愿填报通常来说一般包含有几个方面,一般常识性技巧和特殊专业性技巧,一般常识性技巧,简单说就是媒体、专家通常所介绍的基本的方法和技巧,因此我把它归纳叫成一般常识性技巧,它包含哪些内容呢?一是自己必知六大要素,第二必知五个方面,第三正确处理八大关系,这些内容定义为一般常识性技巧。高考填报志愿除了掌握一般常识性技巧以外,还必须要掌握特殊专业性技巧,因为只有掌握了这些技巧,你的高考志愿才能填得好报得巧。新技巧包含哪些内容呢?主要包括两大方面,一个是招生章程解析之技巧和量化指标预测之技巧。招生章程解析的技巧里又包含有增加单科分数的致胜技巧,增加加分的致胜技巧,增加级差的技巧以及进档确定办法的致胜技巧。量化指标预测的技巧就包括预测校线的三种方法以及预测专业线的方法,整个就是高考填报志愿必须要掌握的一般常识性技巧和特殊专业性技巧。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