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互联网个性化域名将开放 费用约为1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8日11: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据国外媒体报道,国际互联网名称和编号分配机构(ICANN)昨日投票通过了一项大量增加个性化新域名的建议,为在2009年放开对互联网域名注册的限制铺平了道路。 ICANN透露,最终方案将于明年初公布,该组织将争取在明年第二季度将其付诸实施。这一方案的实施,意味着全世界约13亿网民将可以自由创建个性化的互联网顶级域名。例如,eBay可以采用.ebay作为域名后缀,英特尔也可以使用.intel。甚至连某个城市都可以名称作为域名,如纽约可使用.newyork,柏林可使用.berlin域名。 巴黎当天也宣布,将申请.paris顶级域名,而由柏林80多个机构组成的团体也表示,计划申请.berlin顶级域名。 根据新计划,各种组织团体可在2009年4月左右申请新的顶级域名,首批采用新域名的网站将在2009年下半年上线。ICANN透露,新顶级域名注册费在10-50万美元左右。 ICANN董事会当天还通过另一项决议,决定支持创建使用其他语言、含有非英文字母的网络新域名。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