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快递手提电脑收到变砖头 快递公司拒绝赔偿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8日11: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3

  《法治进行时》】给妹妹邮寄过去的明明是一台全新的笔记本电脑,可妹妹收到的竟然是砖头!为此,姚某一气之下将北京中通北祥快递服务有限公司告上法院,要求赔偿买电脑的经济损失6900元以及204元的邮寄费和保价费。昨天上午,通州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据姚某介绍,2008年4月,开报刊亭的自己购买了一台价值6900元的华硕牌笔记本电脑,准备寄给在云南读书的妹妹。通过送报的熟人,姚某找到了北京中通北祥快递服务有限公司,并委托该公司将笔记本电脑快递邮寄到云南省丽江。为此姚某交纳了邮寄费和保价费共204元。办完各项手续后,姚某的妹妹便一直等待着电脑的到来。终于,货物比当初约定的日期晚了三天才到达妹妹的手中。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当姚某的妹妹打开包装验货时,发现里面存放的不是笔记本电脑,而是砖头!

  被告北京中通北祥快递服务有限公司则表示,拒绝赔偿原告买电脑的经济损失。法庭上,被告方称,姚某的笔记本电脑是通过别家公司发给中通北祥的,货物的接单人并不是中通北祥的工作人员,中通北祥只是承担了货物的运输任务。从接到货物到寄给收件人这一过程中,中通北祥并不存在工作失误之处,因此并无责任。但从“客户至上”方面考虑,公司愿意双倍赔偿承运费用。但这一提议遭到原告姚某的反对。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