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孔明灯竟成UFO机队 夫妇放灯惊动英国国防部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8日12: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英国萨罗普郡特恩山军事基地士兵6月7日晚上值班时,看到夜空中竟然盘旋着13个发光的不明飞行物。这些“UFO机队”将他们看得目瞪口呆,当UFO全都消失后,他们惊魂未定地向上司汇报了这起“UFO大军”入侵事件。英国国防部严令他们不得向任何人谈论此事,国防部前UFO专家也要求政府立即展开调查,从而确保空域安全。然而日前,一对正在土耳其度蜜月的英国新人在上网时意外地发现,这组正在英国国内炒得沸沸扬扬的“UFO机队”很可能便是他们于7日当晚在威尔士某饭店举行婚庆时放飞的中国式“孔明灯”,无论时间还是地点都完全吻合!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