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已婚农妇冒充16岁少女 装神弄鬼到处骗钱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8日16: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已婚农妇冒充16岁少女 装神弄鬼到处骗钱①

视频:已婚农妇冒充16岁少女 装神弄鬼到处骗钱②

视频:已婚农妇冒充16岁少女 装神弄鬼到处骗钱③

  【辽宁卫视《王刚讲故事》】曾被多家媒体报道过的身残志坚的未成年“少女”安童,2008年5月14日被带上了北京大兴法院的被告席。这个自称只有16岁,以身体残疾但热爱音乐,患有白血病却自强不息,靠在北京地下通道以卖唱来赚钱治病等等名目赚取了无数好心人的眼泪和慷慨资助的“未成年少女”,实际年龄是37岁,已婚。安童因涉嫌诈骗,在大兴法院出庭受审。

  在法庭上,安童继续“装嫩”。她身材瘦小,梳着两根长辫,打扮得完全像一个天真少女。法官在核对被告人身份时,安童嫩声嫩气地答道:“我叫安童,还叫琦琦、刘红霞,我出生于1988年。”而随后出具的由检察官多方调取的证据和骨龄鉴定结论则彻底揭穿了安童的谎言。据介绍,安童其实出生于1971年,户籍所在地为内蒙古,骨龄测定证明,安童的实际年龄确实已经超过30岁。据指控,在媒体报道了安童“身残志坚”的事迹后,2003年9月,经好心人介绍和资助,安童到河北省石家庄艺术学校学习,一年后辍学。之后,她和同学张某(另案处理)来到北京,继续在地下通道以卖唱为生。刘女士被她的悲惨经历和奋发精神所感动,决定资助她。2006年6月,为了更好地照顾安童,刘女士、侯先生和张某、安童等6人一同租住在亦庄某小区内,并一直资助安童和张某。而安童却先后骗取刘女士10.2万元,骗取侯先生2.4万元。庭审中安童承认,她拿了好心人的钱,但否认是以迷信和恐吓的方法拿到的。此外,她还认为,这些钱也不是她一个人花的,张某等人也有份。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