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投资大师罗杰斯南京演讲 看好航空领域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8日19: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1860新闻眼》】吉姆罗杰斯是现代华尔街的风云人物。量子基金的创始人之一,被誉为最富远见的国际投资家。他是美国证券界最成功的实践家之一,被世界首富巴菲特称为“对大势的把握无人能及”的投资大师。1970年-1980年,他创建的量子基金,从1969年12月31日到1980年12月31日,投资回报率高达3365%,而同期的标准普尔指数上升了大约42%。2005年,罗杰斯首先唱多低迷数年的中国股市,当时并没有多少人在意他的牛市论,但市场走势正如罗杰斯所言。去年中国股市行情一路看涨时,罗杰斯却又在告诫大家谨慎行事,以防泡沫。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