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陕西林业厅就草率发布虎照公开致道歉信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9日12: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被众多媒体最近关注的华南虎照片,是陕西省镇坪县农民周正龙提供的,据他本人介绍,这是他2007年10月3号在巴山地区拍摄的,2007年10月12号陕西省林业厅召开发布会展示这些照片。但照片中了老虎是否是活体引起了有关专家的质疑。2007年11月2号中科院专家向有关部门递交了华南虎照片造假报告,2007年11月16号网友指正照片里的老虎原形是一张年画;2007年12月2号多方专家一致认定华南虎照片为假。2007年12月9号,国家林业局宣布要求陕西省林业厅委托国家专业鉴定机构,对周正龙所拍摄的华南虎照片等原始材料依法进行鉴定,并如实公布鉴定结果。2008年2月3号,陕西省政府对陕西省林业厅,在华南虎照片事件中违反政府新闻发布制度进行公开通报批评,2008年2月4号陕西省林业厅就草率发布发现华南虎的重大信息发出向社会公众的致歉信。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