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近距离接触大众EOS硬顶敞篷 感受拉风如我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9日16: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7 《我爱我车》】近距离接触大众EOS硬顶敞篷,感受拉风如我。

  开着一辆敞篷跑车游弋于北京的大街小巷,实在是件拉风的事情。毕竟它还是个稀有动物。还有不时路人投来羡慕的眼光,让你有种身处T台的美感,在万人瞩目之下尽情展示你的魅力。但北京阴晴变幻无常的天气偶尔还带有一些沙尘,不宜敞篷车的潇洒,当你拥有大众EOS,会彻底打消你的顾虑,它是大众汽车首款硬顶敞篷跑车,让风云变幻由你做主。

  2008款大众EOS硬顶敞篷跑车2008年5月在中国正式上市。共引进6速手动版和DSG自动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4.1万和44.8万元。[Eos这一名字来源于希腊神话中的黎明女神,在传说中,女神每天早晨驾着马车从大海深处升起,为人类带来阳光。 ]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