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小马跑得快 宁静老挝山路试驾 马自达3系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9日17: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7 《我爱我车》】老挝-这个东南亚的内陆国很对她的胃口。越来越多的人文驴友来到这个贫穷却又清净的国度,据说这是他们最后的乐土。

  不满足于孤单的走在路上,希望更多的自驾游爱好者可以追随着她的步伐去寻找极致的人文和景致,这才是真正的分享。作为一汽轿车的忠实或者“荣誉用户”,这位善于玩路的女人说动一汽马自达的高层,将他们全新的马自达3两厢运动版带到了老挝。从南到北,我们以一种最接近真实使用的模式来感受这款车。贫穷的国度,让我们对马自达3Sport的科技关怀有了更深的感怀。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