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不可思议狗狗挑战赛 水上极限跳高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9日18: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 《资讯晨报》】近日,美国年度“不可思议的狗挑战赛”在德克萨斯州开赛,看了这场比赛你就会发现,有时候小狗们真是不可思议的聪明。

  首先是绕杆赛。参赛的小狗们两个一组,身手灵活地在60根立杆中来回穿梭。看着它们在主人的召唤下卖力地拚抢,真有点担心它们会不会绕晕了。结果来自德克萨斯的杜宾犬依靠灵巧的长腿获得了绕杆赛的第一名。而这只来自伊利诺伊州、名叫戈迪的黄色拉布拉多犬纵深一跳达到2米,咬下了悬挂在泳池上的咬合棒,拿到了极限垂直跳高的冠军。在障碍赛跑中,一只名叫科比的白色小绠狗凭借完美的冲刺,第一个冲过终点。接下来是自由式叼飞盘赛,6岁的瑞尔和它的主人在2分半钟的规定时间里,完成了多项高难动作,征服了裁判和观众,赢得最佳。最后一项是灵巧大赛,小狗们需要以最快的速度穿越多个障碍,也是难度最大的比赛项目。来自科罗拉多的小狗胡塞身材小巧,赢得这场比赛对它来说可谓是轻松自如。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