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南宁性福吧传授性知识 专门设置“探亲房”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9日18: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 《资讯晨报》】如果平常看见这些东西,你可能会觉得“下流”或者难堪,但凤岭北社区却专设一间房陈列这些东西。这些东西就是性生活代用品和古时的春宫图等,这间房是该社区专为流动人口开的“性福吧”。6月25日下午,参加南宁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现场汇报会的代表们,参观了“性福吧”和青秀区在一些工地为民工开设的“探亲房”。

  “性福吧”引起了与会各县、区代表的广泛兴趣。一位代表说,如果是平常看见这些东西,肯定会不好意思,不过专门陈列出来供人观摩,觉得科普意义更大。在一些性生活代用品前,一位与会代表说,如果能够大方地向流动人口展示这些东西,并提倡使用这些东西,那么可以大大减少各种通过性途径传播的疾病,尤其是艾滋病。

  除了“性福吧”,青秀区计生部门还在该城区的一些工地,开设了“探亲房”。在妻子前来探望时,农民工可以在那里过正常的夫妻生活。今年以来,该城区先后在工地开设了“生育文化进工地”、“悄悄话室”、“农民工活动室”等多项服务,为那些夫妻两地分居的农民工,提供男性健康方面的知识。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