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绝症”姑娘研究生毕业 谱写生命赞歌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09: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6月27日,66岁的谭生福(左)老人看到李欢获得硕士学位证书时十分高兴。这位老人从1996年开始,风雨无阻坚持接送李欢上学。

  当日,长安大学举行200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25岁的“绝症”姑娘李欢获得硕士学位。李欢4岁时就被查出患有“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疾病,这是一种至今尚无特效疗法的不治之症。在家庭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下,李欢顽强地与疾病作斗争,度过青春期创造出医学上的奇迹。2001年,坐在轮椅上的李欢接到长安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走进该校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习,2005年本科毕业后,被保送攻读硕士学位。20余年来,李欢顽强拼搏的精神鼓舞了无数青少年,多次被评为省、市“三好学生”、“大学生身边青春榜样”。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