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东盟催热小语种 广西五千大学生狂学泰语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10: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 《资讯晨报》】泰王国驻南宁总领事馆代总领事拉蒂坤·詹素里亚出席了比赛。 参加本次演讲比赛总决赛的15名选手来自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师大、广西大学等13所高校,他们在尽情展现其泰语表达能力的同时,也真挚地表达了广西大学生对中泰两国友好关系的理解和促进两国关系发展的心声。近年来,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进程加快,急需通晓多种语言的人才,直接推动了广西大学生学习东盟语言的热潮 。目前仅在广西民族大学就有上千名学生选修泰语等东盟语言,而在全区高校学习泰语的学习达5000多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