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券商风险控制指标提高 融资融券设定三门槛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15: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中国证监会27日发布修改完善后的《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办法》。 修订后的《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办法》将证券公司固定资产和长期股权投资的风险扣减比例提高到100%。修订前,券商计算净资本时,长期股权投资主要按10%扣减,固定资产中房产按50%、其他按90%扣减。 《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办法》对证券公司为客户买卖证券提供融资融券服务设定了三大门槛:对单一客户融资业务规模不得超过净资本的百分之五;对单一客户融券业务规模不得超过净资本的百分之五;接受单只担保股票的市值不得超过该股票总市值的二成。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