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图书光盘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20: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由中宣部宣教局、中组部组织局、总政宣传部、四川省委宣传部等组织编写的《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图书、光盘近日由学习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发行。

  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团是经党中央批准,由中宣部、中组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和中共四川省委联合组织的。报告团成员都来自抗震救灾第一线,是参加抗震救灾的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学校师生、基层党员干部和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图书、光盘汇集了参加抗震救灾英模事迹报告团的37位成员的报告内容。报告全面反映了抗震救灾英模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通过讲述他们的亲身经历和真切感受,生动再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的伟大斗争实践,展现了我们党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光辉形象,展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展现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报告感人肺腑、催人泪下、激人奋进,是对广大干部群众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读物。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