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向祖国报告 迎七一抗震救灾晚会精彩无限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30日20: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2008年迎“七一”暨抗震救灾文艺晚会“向祖国报告”,以新闻纪实专题片和典型人物现场采访为主,辅以多种样式的文艺节目,通过擎天柱(序幕)、热血颂、同心歌、神州曲、英雄赞5个板块,聚焦在抗震救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英雄群像。整台晚会了除有多位明星、艺术家参加外,在抗震救灾过程中涌现出的许多标志性人物也将出现在舞台上。

  曾感动了无数中国人的“敬礼娃娃”也将在晚会上露面,与营救他的成都军区某部指战员相见,舞台上他将再次敬礼,感谢救命恩人。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