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称津巴布韦总统选举不合法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1日11: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女发言人米歇尔今天发表谈话说,联合国秘书长认为,津巴布韦本月27日举行的总统大选没有反映人民的意愿,因此,大选结果不合法。

  这位女发言人表示,“潘基文秘书长此前曾多次说,在津巴布韦不具备进行公正、自由选举的条件,进行投票选举总统不可能反映人民的真实意愿,为此,此次选举结果不具有合法性。”她指出,“秘书长呼吁津巴布韦对立双方——津巴布韦领导人穆加贝和反对派领导人茨万吉拉伊进行谈判,通过政治途径结束暴力和恐怖活动;与此同时,秘书长还呼吁非洲联盟和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南共体)采取行动达成一项使津巴布韦人民能接受的协议。”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