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京津城际列车不载客试运行 冲击亚洲最高速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1日17: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12点报道》】者30日从铁道部获悉,京津城际铁路将在2008年7月1日起,分三个阶段按正式运营条件和要求进行不载客试运行。

  试运行包括动车组入库和随车检修、动车所取送作业、地勤和值乘司机交接、列控系统管理和数据维护、CTC系统运用和行车指挥、车站和列车服务、保洁和餐饮供应等,进行全面模拟运行。

  京津城际铁路是我国第一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际一流水平的高速城际铁路。也是首条全线贯通、设计时速达到300公里城际铁路,是中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一条重要快速通道。此前,铁路部门已经进行了三个月的系统联调联试工作。

  新型列车将在京津城际铁路上试运行,试验从300至350公里的最高时速,并冲刺亚洲第一时速350公里。<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