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环保袋你习惯了吗 限塑满月超市用量减8成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1日17: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7 《7日7频道》】菜市场上拎着购物袋的顾客越来越多。自6月1日起“限塑令”实施以来,已有整整一月时间。昨日,记者再次走访超市、集贸市场等零售场所,发现多数顾客都会随身携带环保袋、自制布袋。商家提供的购物塑料袋使用量较以前锐减近七成,超薄塑料袋的使用量也明显滑落。经过一个月的“适应期”,市民已从“限塑令”实施最初的不理解、嫌麻烦转变为主动地支持与配合。虽说“限塑令”实施仅有一月时间,但它却在随时随地地提醒和纠正着市民的购物不良习惯,“催化”了市民的环保观。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