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奔驰CLK280 让您的运动休闲也能尊贵不凡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2日09: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生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生活频道 《车时代》】CLK280应该算是一款运动型的休闲车,是一个享受生活的玩具。双门四座的乘坐布局,在外出游玩的时候不仅可以带上爱人,还可兼顾密友和孩子。运动能力让你在公路上吧CLK280性感的车尾留给绝大部分人。奔驰汽车比较低调,乍一看CLK280的标号,还以为2.8升的排量,其实不然,这是一款2996cc的引擎,最大功率在转速为6000转时可以爆发出170千瓦,峰值扭矩没有很明显的转速对应,而是一个很大的转速区间,从2500转至5000转最常用的转速区间都可以发挥30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试驾的过程中,充分感受了最大扭矩的超大输出区间,这种持续的大扭矩输出直接带来了稳定而持续的加速。具体什么时候破百的,记者没有计时,但是持续的加速感让人兴奋。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动力输出更加平顺,完全没有换挡的感觉,只是转速表的指针暴露了换挡的秘密。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