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迷彩版苏格兰短裙 融入时尚延续传统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2日11: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很多古老的传统文化习俗都渐渐没落。不过,这其中也有特例,例如有上千年历史的苏格兰短裙仍然风靡全球,深得全世界消费者的青睐。

  苏格兰短裙的起源可以追溯到数千年前,经历了几个世纪的发展,如今它已经成为苏格兰传统文化的一种象征,男士穿苏格兰短裙也是当地的一大传统习俗。即使是现在,走在爱丁堡的街上,也很常常能看见穿着苏格兰短裙的男士。而正宗的苏格兰短裙必须满足三个要求首先得是纯羊毛材质

  手工缝制以及产自苏格兰。

  作为一种古老文化能够延续至今,并且在世界范围内都深受人们的喜爱,这和当地的苏格兰短裙产业的发展密不可分。例如,随着技术的进步,编织机器的引进使得苏格兰格子布的产量增加。另外,将传统图案融入新潮的创意设计也是其风靡全球的原因之一。比如,在有的设计中,用动物的皮替代羊毛等等。

  数据显示,苏格兰短裙产业每年都以10%的速度在增长。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