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出售假冒路易威登 eBay被判罚61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2日11: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7月1日消息,法国一家法院本周一做出裁决,命令eBay因在拍卖网站上出售伪造产品需向法国高端时尚用品公司路易威登集团支付6100多万美元的赔偿金。

  路易威登集团拥有许多珍贵的品牌,如路易威登、纪梵希、芬迪、艾米利奥·彪奇以及马克·雅可布等。路易威登集团起诉eBay在网站上出售假冒的该公司品牌的提包和服装,侵害了该公司的利益。

  路易威登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ernard Arnault的一位顾问Pierre

  Godet说,巴黎法院的判决是对一个严重问题的答复,这个问题就是互联网对于最令人痛恨的寄生行为是否是完全免费的。

  eBay对路易威登的起诉提出反驳说,路易威登是企图打压互联网拍卖,因为它对这种商业模式感到不满。互联网拍卖将取消中间人。 eBay发言人Sravanthi

  Agrawa称,如果假冒商品出现在我们的网站上,我们将很快把假冒的商品撤下来。但是,今天的裁决并不是有关假冒商品,而是与路易威登企图保护非竞争商业行为有关。路易威登的做法将损害消费者的选择和eBay网站上守法的商人的生活。eBay将对这个裁决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