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袭警案进展 上海公安局网站撤下报复行凶说法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2日13: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城市频道 《早安江苏》】昨日下午4时许,上海市公安局在其网站上对此事做出官方通报称:“据杨某交代,其对2007年10月因涉嫌偷盗自行车被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审查一事不满,为报复公安民警,实施行凶犯罪行为。”

  昨晚6时许,上海市公安局网站中断。昨晚7时许,网站恢复正常,“歹徒为报复民警,实施行凶行为”的官方通报已从网站上撤下,至记者截稿时止,上海公安局方面没有对此事件做更多的信息披露。

  昨晚10时许,上海市公安局网站再次出现两条关于此事件的通报。两通报均未再出现“报复行凶”的字眼,其中一通报称“犯罪嫌疑人杨某涉嫌犯罪的动机正在进一步审查中。”今日零时警方所发通报亦无“报复行凶”字眼。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