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公安部出台规定歌厅从业人员着装禁暴露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2日13: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娱乐场所包房内禁止“暗房”,营业时间内不得关闭照明灯,从业人员着装不得有伤风化……昨日,公安部公布《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该办法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施行。

  《办法》规定,歌舞娱乐场所包厢、包间内不得设置阻碍展现室内整体环境的屏风、隔扇、板壁等隔断,不得以任何名义设立任何形式的房中房(卫生间除外)。此前,记者在随警方夜查娱乐场所时,在一些歌舞娱乐场所的包房内还设有“暗房”,《办法》明确对“暗房”作了禁止。

  另外,包厢、包间的门窗,距地面1.2米以上应当部分使用透明材质。透明材质的高度不小于0.4米,宽度不小于0.2米,能够展示室内消费者娱乐区域整体环境。营业时间内,歌舞娱乐场所包厢、包间门窗透明部分不得遮挡。这样一来,今后娱乐场所内如果存在脱衣舞等淫秽表演就会被立即发现。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