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上网电价销售电价上调 居民用电不涨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2日15: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5 《首都经济报道》】北京地区上网电价和销售电价昨起开始上调。不过,本市居民生活用电并不在涨价之列,仍然为每千瓦时0.4883元。 根据北京市发改委转发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提高华北电网电价文件的通知”,北京地区上网电价和销售电价7月1日起开始调整。上网电价主要是指发电企业与购电方进行上网电能结算的价格。北京上网电价每千瓦时上调1.03元,输配电价每千瓦时提高0.35元,销售电价每千瓦时上调3分钱。 北京市发改委有关人士表示,这次调整北京地区上网电价和销售电价,居民、农业、中小化肥生产用电价格不在调整之列。另外,调整后的各类销售电价均为到户价格,也就是已包含应收取的三峡工程建设基金、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和城市公用事业附加费。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