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加强残奥会气象服务 应对3个台风影响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08: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根据气候预测分析,上海气象局预计今年7月下半月台风将进入相对活跃期,生成和影响我国的台风会增多,其中影响上海的台风数预计为3个,上海将进入台汛期。奥运比赛期间上海受到台风影响的可能性不能排除。气象部门将加强台风监测,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应对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

  从赛程安排看,奥足赛都安排在傍晚以后,受高温影响程度较轻,以20时为例,上海多年平均气温为27.8℃,极端最高气温33.3℃,未达到高温标准。需要注意的是白天出现高温对运动员训练、休息乃至球场草坪养护等会带来不利影响,需要提前做好准备。与此同时,8月份还是上海强对流(雷雨大风)天气的多发时段。对此,市气象局将强化比赛场馆移动应急气象探测,配置X波段双偏振移动多普勒天气雷达,建立由移动天气雷达、移动气象监测车、车载风廓线仪组成的应急气象探测网,提高奥运气象探测保障能力。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