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圣火杨凌传递 中国工程院院士领跑首棒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10: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后稷故里传圣火,农科新城盼奥运,结束了延安站的传递,北京奥运圣火今天在后稷故里农科新城——杨凌传递。

  今天的杨凌被浓浓的奥运气氛包围着,街道两边悬挂着奥运旗帜,人们脸上洋溢着激动和兴奋的笑容,在起跑现场教稼园,当地群众一早就赶来为圣火助威,他们脸上贴着印有奥运会会徽的小旗,现场人声鼎沸,人们打出了“圣火耀杨凌,激情迎奥运”的横幅标语,表现了杨凌人民对火炬、对奥运的期盼之情,“杨凌加油,北京加油,奥运加油”的呐喊声响彻教稼园。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