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冠军骑自行车上街 支持绿色出行文明奥运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11:3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今年北京的夏天,雨水丰润,雨后凉爽的北京,也正是绿色出行的好时候。为了配合奥运会,北京市也倡导大家少开车。这不,最近几天,董炯、杨凌、顾俊等奥运明星就出现在了市民中间,身体力行的宣传绿色出行、文明奥运的精神。

  一身轻便休闲装,骑着后轮印有绿色出行标志的单车,董炯和朝阳160多名社区代表一起在工人体育场东门拉开了“绿色奥运、绿色出行”志愿者骑行活动的序幕。随着每月“少开一天车”的深入人心,从四面八方赶来签署《绿色出行承诺书》的人们都准备放弃开车,采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而在奥运纪念品的签售仪式上,杨凌、顾俊、王丽萍等奥运明星向观众展示了他们获得的奖牌和火炬传递时手持的火炬,看到观众们的奥运热情如此踊跃,冠军们不失时机的现身说法,发挥自己的运动特长,给大家讲起了绿色出行的好处。身为两届射击冠军的杨凌,在绿色出行方面也颇有心得体会。而游泳冠军乐静宜平常最爱的出行工具就是自行车。

  有了众多奥运冠军的支持和广大北京市民的响应,相信绿色出行会在北京成为一种时尚,大家也会以自己的实行行动为绿色奥运进一份力。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