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旧金山一污水处理厂要冠名“布什”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12: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共度晨光》】一些美国总统的头像被雕刻上了著名的总统山,其他美国总统的名字则纷纷被机场、公路和城市进行荣誉“冠名”。不久之后,美国现任总统布什也将获得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礼物”——旧金山市的一座污水处理厂!

  据悉,今年11月,美国旧金山市的居民们除了将投票选举下一届美国总统外,他们还将投票重新命名该市最大的一家污水处理厂。

  旧金山市居民希望将这座污水处理厂重新改名为“乔治·W·布什污水处理厂”,以便为即将离任的美国总统小布什提供一份“非常适合的纪念物”。

  这个提议是由一个名为“总统纪念委员会”的旧金山组织提出的。据悉,2006年,旧金山市就以接近2:1的绝大多数优势通过了一项弹劾小布什和副总统切尼的提议。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