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潘基文称北京奥运将成展示世界友谊舞台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12: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相信它将成为奥运会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2日上午,正在中国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参观了2008奥运工程展示中心和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鸟巢”,表达了对北京奥运会的良好祝愿。

  在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王光亚和北京奥组委国际联络部部长赵会民的陪同下,潘基文一行来到位于国家体育场附近的奥运工程展示中心,观看了“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模型。

  潘基文一边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一边对照展厅墙上的实体建筑照片观看场馆模型,并不时根据介绍就感兴趣的问题发问,如“设在大学里的体育场馆是政府出资修建的吗”“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静水区有多长”“奥运村能容纳多少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在得到回答后,他频频点头,表示赞许。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