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6月份24家上市公司减持1亿股大小非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13: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股指下跌令大小非解禁后的减持欲望随之降低。昨天,联合证券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6月份两市仅有24家上市公司公告了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原限售股,减持股份合计为1.04亿股;按减持时的市价计算,市值大约为11.80亿元,环比进一步减少。减持股份占流通股本的比例普遍不高,总体来看对市场冲击不大。

  数据还显示,大宗交易方面,6月份共有1.34亿股股票经大宗交易市场转让,成交金额约为1.75亿元,比上月略有下降,但总体来看仍然成交活跃,大宗交易的分流作用仍在持续。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