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云南湖北四川再遭暴雨袭击 暂无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13: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2号,云南、湖北、四川等地遭受暴雨袭击,各地采取措施,全力防汛。

  2号凌晨2点左右,昆明市区开始突降暴雨,到上午8点,昆明平均降雨量超过110毫米,最大降雨量已经超过136毫米,市区不同程度遭水淹,多条河流漫堤,市区最深处的积水已超过2米。很多早起上班的市民只能涉水“过河”,而车辆只能在水中“游泳”。

  这次暴雨造成昆明机场60个进港航班、90个出港航班延误,2000多名旅客滞留机场。

  今天是昆明市中考的第一天,由于大雨淹没了许多道路,造成交通严重堵塞,导致许多考生迟到。昆明市教育局临时启动紧急预案,迟到考生按实际进入时间顺延考试。

  2号湖北罗田、英山、武穴等县市普降暴雨,红安、麻城等大部分县市出现了特大暴雨。罗田县城的几十栋房屋安全受到威胁。

  从7月1号起,四川省进入主汛期。青川、沪州等地出现明显的降雨天气。持续降雨使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受到影响,特别是在青川县,堰塞湖集中的乡镇正严密监控水情。青川县有关部门已经出动大型机械,加固河堤,清理河道,交通部门对出现泥石流、滑坡的路段增派人员进行巡查,一旦出现断道情况将立即投入除险工作。

  1号凌晨,今年第一场洪峰抵达泸州市叙永县,由于撤离及时,1500户家庭安全撤离,2万多名百姓无一伤亡。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