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印度等国货运司机联合罢工抗议高油价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14: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继5月底抗议之后,2日更大规模的卡车队伍再次驶进伦敦市区,抗议油价高涨,要求政府削减燃油税。当天来自英国各地的800多名卡车司机开车涌上伦敦街头,众多运输协会及组织纷纷加入其中。参与抗议的卡车司机要求政府退税或削减燃油税。

  印度各地数百万卡车司机昨天开始罢工,抗议燃料价格上涨和道路税调高,这行动可能造成印度经济瘫痪。

  印度卡车司机工会领袖帕尔告诉记者,工会跟政府的谈判星期三破裂,“卡车司机这次罢工要持续下去,直到政府拿出解决办法为止。”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