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出行单双号 限行带动“拼车”热潮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15: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7 《7日7频道》】为办好奥运会,从7月20日到9月20日,北京市实行机动车单双号行驶政策,这让市民的拼车热情再次升温,记者在分类信息网站上看到,拼车版上寻求拼车的帖子异常火爆,单号车寻找双号车,有车者寻找坐车人。

  对政府的交通新政策,广大车主都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奥运期间要少开私家车,不少车主早早就开始做准备,他们有的开始熟悉周边公交线路,有的准备换乘地铁。但是开惯了车的人最愿意接受的出行方式还是拼车。"首先是比坐公交舒适,其次是拼车的人都住在同一个社区,工作单位也不会相距太远,上下班的路上有个伴儿也挺好。"一位寻求拼车的网友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