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申奥时承诺七项绿化美化指标全部兑现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08: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新闻发言人王苏梅,3日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经过多年的努力,2001年北京申办奥运会时承诺的七项绿化美化工作指标已全部兑现。

  王苏梅说,到2007年年底,北京市林木绿化率达到了51.6%,山区林木绿化率达到了70.49%,京石高速等“五河十路”两侧建成了2.5万公顷绿化带,城市绿化隔离地区建成了1.26万公顷林木绿地,三道绿色生态屏障基本建成,城市中心区绿化覆盖率达到43%,自然保护区面积占全市国土面积的8.18%。上述七项指标均兑现了绿色奥运的承诺。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