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重庆警用直升机正式投入使用 加装夜视系统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10: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重庆市首架警用直升机日前正式投入使用,并在反恐演练中亮相。

  据介绍,重庆市是西南地区首个装备警用直升机的城市。该架警用直升机为欧洲直升机公司生产的EC135型,可乘坐5~7人,直升机机体有警徽图案和“重庆公安”的字样,经过改装后,直升机上还会装有高音喇叭以及探照灯等警用设备。

  EC135直升飞机最大特点就是双发动机和低噪音,采用先进的航电系统,自动化程度非常高,有些警用或公务机型还加装夜视系统以及先进彩色电子地图系统。这一型号的直升飞机非常适合在城市上空进行日常警务巡逻,能有效地配合地面警力完成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