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浙江舟山渔船突遇龙卷风沉没 13人下落不明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12: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电视台 BTV-1 《北京您早》】7月3日凌晨0时许,前往东海172海区生产作业的浙岱渔12165号船沉没,船上15名船员全部落水。上午10时许,随浪漂移到180海区3小区的两名船员被一外轮救起,但目前另外13人仍然下落不明。

  获救的船长徐波说,7月3日0时许,航行至北纬30度53分、东经124度12分位置的浙岱渔12165号船突遇龙卷风,渔船在2到3分钟内倾覆沉没,15名船员全部落水。

  目前,浙江省舟山市渔政、边防等部门正全力组织搜救失踪人员。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无失踪人员的消息。具体沉船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