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2008楼市多棱镜③ 供求迷局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14: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 《1860新闻眼》】在楼市走出大牛行情的时候,消费者往往是被开发商牵着鼻子走的,今天这家楼盘摇号,明天那家楼盘排队销售,一时间让消费者惶惶然不知所向,盲目跟着开发商的“指挥棒”转。也是从去年第四季度开始,开发商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微妙变化。任开发商怎样放言“楼市还要涨”、“土地资源稀缺”,消费者就是抱臂观望,止步不前。这当中,除了有对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期待之外,还因为消费者的构成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有相当多的消费者是已经完成了一次购房,等待降价之后换房或者进行长线投资的群体,他们有的是时间和耐心。如果这种关系再持续半年,相信楼市买卖双方在价格上的较量会很快有个结果。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