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赴台首发团共700多人 还有刚高考完的学生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14: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频道《媒体大搜索》】陆居民赴台旅游团今日首发,首发团共有760名团员,分别由北京、上海、南京、厦门、广州五地陆续启程。其中353人从北京口岸出发,从上海、南京、厦门、广州口岸出发的分团各有100人。最早离境的广东团称为“首发团中的首发团”,他们于今天天明时分动身,搭乘6点30分的航班。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以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会长身份带领的旅游交流考察团,也将作为首发团成员抵达台湾。随行的还有60名大陆记者,这是两岸开放新闻交流以来规模最大的单一大陆记者团。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